android 4.0的手机,买了别后悔 不能官升Android 4.0手机

去年10月份谷歌发布了新一代移动智能平台——Android 4.0,全新的界面设计以及操控体验,受到了众多Android迷的喜爱。虽然理论上目前市面上所有采用Android 2.3的手机均可升级Android 4.0,没有硬件要求,但是如果硬件配置太低的机型,流畅度一定会受到影响,而且也需要手机厂商的支持。所以,注定有些机型是无法升级Android 4.0的,即使将来能够升级,估计也要等到最后一批,那时候大概这些手机都已经淘汰了。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非官方的升级包,不过经过笔者亲身测试,表示非官升的Android 4.0大多并不稳定,用起来也并不流畅。所以想体验Android 4.0的用户在购买手机时要注意这一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都有哪些机型暂时不支持官升Android 4.0系统。

bc5d89c21e4d28284626867d5971b2e6.png

目前在可升级Android 4.0的手机中,大部分主流的HTC手机都已经被列入名单。不过可惜的是,其中并没有HTC Wildfire S的身影,虽然民间可能会有Android 4.0的固件,但是以Wildfire S的硬件配置,估计也不会有很好的体验。

HTC Wildfire S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外观小巧时尚,正面配备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触控屏,显示效果比较不错。此外,在机身背面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视频录制等功能,非常实用。

硬件方面,HTC Wildfire S搭载了一颗600MHz主频处理器,运行内存为512MB。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系统是目前主流的Android 2.3版本,丰富的应用软件也使其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400fad422a95aed0e5695cd22f68d986.png

网络制式

GSM & WCDMA

待机模式

单卡单待

系统界面

安卓 2.3

主屏参数

3.2寸26万色

主屏分辨率

主摄像头

500万像素

HTC ChaCha是一部采用触控全键盘的Android智能手机,虽然凭借着良好的按键手感以及时尚可爱的外观设计,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但是以该机这样低端的配置,官升Android 4.0估计希望渺茫了。

ChaCha这款手机配备了2.46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HVGA(320×480像素),因为触控面积并不大,因此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细腻的。它配备的是高通MSM7227单核处理器,拥有512MB机身内存以及512MB运行内存,使得运行主流程序完全没有问题。

多媒体方面,该机配有3.5毫米耳机插口,并且机身正面还拥有一颗VGA(30万像素)摄像头,背面则为500万像素级别的镜头,满足用户对拍照的需求。此外,它的系统也为最新的Android 2.3版本,而Sense界面的加入近一步提升了整机的操控性。

40be613c0046ebdef0b0a0a86ce2a9e4.png

网络制式

GSM & WCDMA

待机模式

单卡单待

系统界面

安卓 2.3

主屏参数

2.6寸26万色

主屏分辨率

主摄像头

500万像素

三星S5830是一款十分畅销的手机,该机在市场中的占有率也很大,虽然官方升级Android 4.0的名单中没有该机,但是论坛中应该会有该机的第三方升级包。喜欢刷机的用户,不妨感受一下。

三星S5830虽然价格便宜,但是配置却并不差,它的机身正面搭载一块3.5英寸TFT材质触控屏,分辨率为HVGA级别,无论是软件兼容性还是显示效果都比较出色。而在机身的背面则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平时用来拍拍生活照发发微博,绰绰有余。同时后壳还采用了防滑材质,手感也相当不错。

系统方面,三星S5830搭载流行的Android平台,丰富的软件资源大大提升了其可玩性。另外,它还内置三星Galaxy中低端家族新机中速度最快的800MHz高通MSM 7227处理器以及278MB运行内存,虽然内存容量无法和高端机型抗衡,但是也足以保证系统整体的流畅运行。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GPS导航、重力感应等功能。

85865280ec3807c8f01aedefdbdfb80b.png

网络制式

GSM & WCDMA

待机模式

单卡单待

系统界面

安卓 2.2

主屏参数

3.5寸1600万色

主屏分辨率

主摄像头

500万像素

摩托罗拉DEFY+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三防Android手机,虽然目前还不能升级官方Android 4.0系统,但是以该机的热度,相信将来一定能够升级,不过估计要等到最后一批名单了,具体什么时间还不好说。

摩托罗拉DEFY+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电容触控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级别,实际显示效果清晰而细腻。此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以及防抖等功能,实拍效果令人满意。除此之外,最高IP67的三防功能也为这款提供了强大的保护特性。

其他性能方面,摩托罗拉DEFY+则采用了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且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德州仪器OMAP3620处理器,主流的硬件配置足以保证其系统运行流畅,整体各方面表现俱佳,值得入手。

3b20661e90cba3160e181dd72589133d.png

网络制式

GSM & WCDMA

待机模式

单卡单待

系统界面

安卓 2.3

主屏参数

3.7寸1600万色

主屏分辨率

主摄像头

500万像素

摩托罗拉XT615是去年年底推出的一款新机,不过由于该机处理器版本较低,硬件配置也比较一般,目前还不在摩托罗拉可升级Android 4.0的名单之中。不过该机正在评估与计划之中,将来是否能官升Android 4.0还不确定。

摩托罗拉XT615正面是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FWVGA(480×854像素)级别显示屏,实际显示清晰而细腻。另外,该机9.9毫米的机身厚度也相当纤薄。机身背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其他硬件方面,摩托罗拉XT615则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3.7系统,该系统下支持丰富的软件资源。该机搭载了一颗高通S1系列MSM7227a处理器,主频为800MHz,并且集成Adreno 200图形显示芯片,性能表现十分不错。

结束语:

今天笔者为大家盘点了几款目前不能升级Android 4.0的机型,大家在购买手机时如果对这方面有特殊要求的,最好不要购买这些机型。如果没有这方面的要求,这些机型还是不错的,虽然配置略低,但是性价比很高。比较超值。

56f7e8d9bbfbaf74b23e2d695a09e865.png

网络制式

GSM & WCDMA

待机模式

单卡单待

系统界面

安卓 2.3

主屏参数

4寸1600万色

主屏分辨率

主摄像头

800万像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