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EnableVisualStyles();

Application.EnableVisualStyles();
Application.SetCompatibleTextRenderingDefault(false);
  Application.Run(new login());

 

1. Application.EnableVisualStyles() 的作用是激活应用程序的显示风格,而显示风格是构成操作系统主题的各种元素,如色彩、字体等。如果控件和OS支持,那么控件的绘制就会根据显示风格来实现。实际上该方法的调用必须早于任何一个控件的创建。通常它位于Main函数的第一行,在集成开发环境下会自动被添加。见: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system.windows.forms.application.enablevisualstyles.aspx

2. SetCompatibleTextRenderingDefault()
        某些窗体控件在给它们的文本着色时可以使用 TextRenderer类也可以使用 Graphics类。 TextRenderer类是基于 GDI图形库的,而 Graphics类则基于GDI+库。这两种类的并存始于.NET Framework 2.0,部分出于性能原因,部分是由于GDI+的本地化问题。若控件支持UseCompatibleTextRenderingproperty属性,则该方法将此属性设置为默认值。
        UseCompatibleTextRendering属性用于兼容使用TextRenderer类的窗体控件和使用 Graphics 类的.NET Framework 1.0和.NET Framework 1.1下的应用程序。如果你到程序不是从1.0或者1.1版本升级来的,那么建议你把该属性设置为false。

        除了窗体应用程序,不要调用该方法。

        至于为什么出现基于GDI 的TextRenderer类,MSDN上有,我也不想再翻译了。主要是基于性能,美观等考虑,以及多语言字体的兼容问题。

3. Application.Run(new login());
    我估计你的login应该是个窗体类,不是ApplicationContext类。对于窗体来说,Run方法在当前线程中启动一个标准的应用程序消息循环,另外它还将你的login窗体显示出来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1175429393wljblog/p/501336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