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H5小游戏傻瓜教程_教您如何制作微信小游戏

微信H5游戏是商家做宣传推广优先选择的方式,一个优质的小游戏,既能娱乐大众,又能宣传企业品牌,为商家增加网站流量。为此,很多商家都会想做一个h5游戏进行宣传推广自己的品牌、产品,那么微信h5游戏怎么制作呢,请看下面详细的h5游戏教程。

  微信h5游戏怎么制作

  其实要从根本上解答这个问题的话,就涉及程序开发领域了。一般情况下,商家做的H5小游戏都是借助第三方平台链接过来的。

  有很多H5小游戏的免费平台,里面有很多种类的游戏供用户选择。但一般都会限制参与人数,比如超过50人就要给平台付费。如果商家只想打造一次性的H5游戏营销,给点钱平台也是可以的,不过要想推广自身品牌,大部分平台的H5小游戏是不支持修改游戏元素的。这种可能会有很大的局限性,但是自身又不会制作怎么办?

  如果商家渴望长期借用H5游戏进行品牌推广,移动营销服务的平台——汇桔宝可以轻松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它拥有丰富的h5游戏模板,可以为商家度身定做微信h5游戏。也有海量的场景营销模板,让您不会错失任何一个与客户接触的机会。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jwd/p/9429963.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