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中的一些软件安装

最近在学习机器学习,安装anaconda,pycharm,sublineText,tensorflow 及配置确实也耗费了些时间 ,今天在pycharm配置tensorflow,突然觉得应该记录下来,之前在熟悉python,一直用的是建议、jupynotebook,和sublineText,pychram从安装上将anaconda配置上还没用过呢,今天摸索着配置了tensorflow,如下图:files->setting->projects interpreter 中将tensorflow的python解释器添加上

当然,你需要先找到自己tensorflow 的安装路径,我这是已经添加过的,从没添加时,选择最后一行的show all,

点击右侧的"+"添加进来即可

其他的,以后,我会再补上,最近实在事多,毕设的方向,根本内发写论文,想想过去差不多两年每天耗费那么长时间在意见没有任何意义,还补课复现的事情上,还真有些懊恼,不过现在我找到了自己喜欢并擅长的方向,还是挺开心的,向前走就好啦!!!计划延期,反正师兄延期也没影响到什么,现在参加春招,丝毫也没受延期的影响,之前的工作经历就当实习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olly-blog/p/856772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