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中见我

  脑子里总是浮现出很多的想法,希望能搞精进计算机方面的技术,能够在物理学方面发挥自己卓越的才能,能够在生活中悟出至高的哲学思维,能够在文字下记录下平凡而伟大的人生。

  但是我总是缺少了很多的行动,以前我一直认为是自己本来就这么不堪,朽木不可雕。就在此刻,我似乎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应该是一个个坏的习惯,把我往自己不想要的方向前进,而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改掉一个坏习惯的好的方法就是养成一个好的习惯。

  有哪些不好的习惯呢?可以简单的列举一下。

  1.很怕遇到棘手的问题,总是慌慌张张,觉得人生无望

  2.很讨厌自私,讨厌别人的自私,讨厌自己的自私,一碰见自私,就觉得人与人之间没了信任,人生生来孤独无望

  3.被自己情绪控制的人

  4.晚睡晚起

  改掉这些坏习惯其实也是比较困难的,更加困难的是坚持改掉所有的这些坏习惯。很无奈。

  只想对自己说,能够学习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好好的分配一下自己的时间,别让自己成为自己的嘲讽对象。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ookdrip/p/1145241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