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零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述。

  • 我很荣幸能考进集美大学。集美大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师与学生素质高。并且集美大学的学习生活和我理想中的一样!首先老师认真负责,其次学长前辈们亲切,并且学习环境氛围能陶冶情操,学校基础设施完善:图书馆、篮球场等建筑和设施完善。
  • 老师与学生的关系:老师与学生亦师亦友,同时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
  • 同学之间的关系: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困难的时候拉一把,互相包容。

2.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网络与计算机是一门重要的学科。在现代社会以及未来社会中网络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科技。而与之相关的专业比如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就尤为重要,它将为社会主义中国的发展提供人才与技术。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在中学的学习过程中,我并没有认真学习计算机编程语言,学校也并未系统的传授这方面的知识。因此我对计算机编程语言几乎是从零开始学习,而且我也没有参加任何有关的比赛。但是,我有信心学习好计算机编程语言。我会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做课堂笔记,高效率完成课后作业,积极向老师与同学请教功课。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在现代应用广泛。C语言是为了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虽然c语言提供了很多较低级的处理功能,可是它仍然保持着良好的跨平台的特性,仅用一个标准规格写出的C语言程序能够在大量电脑上面进行编译,甚至包含一些嵌入式处理器和超级电脑等作业平台。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在网络工程专业中学习到与动漫制作有关的科学技术。我喜爱动漫并且想做动漫,我想为祖国的动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希望老师们能传授我计算机编程中的详细内容以及动漫分镜的制作、mad等的剪辑等等。以我现在的专业水准来说我对c语言的了解可以说是0,但我有信心能学好老师教给我们的内容,报答老师的辛勤付出。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未来我希望能参与到动漫的制作或者与之相关的工作中。IT行业的发展如火如荼,如果可能我想要研发出一个能媲美windows的软件或系统,从而使祖国在网络方面更加强大。对于未来如何发展自己,我想在大学学习过程中先到一部分企业打工实习,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大学毕业后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上班上学不迟到,其次有礼貌的对待前辈,然后规定好每天的工作量与工作时间,不推脱不拖延,慢慢让自己接近自己的梦想。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bhd/p/748576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