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添加系统服务,PhpStudy系统服务提示启动异常,怎么设置开机自动启动?

由于业务需要,搭建了一个Windows镜像的服务器,打算安装PhpStudy这款软件作为PHP运行的环境,但是中途遇到诸多问题,比如:

①安装PhpStudy软件缺少VC++2005环境

②到官网下载的VC环境解压失败

③PhpStudy选择了系统服务但是开机没有自启动

本文就把我操作PhpStudy所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分享给大家,更多的是我的心得。

①PhpStudy集成了很多组合环境,光是Php的版本就有很多,加上Apache和Nginx还有IIS 7/8可以有很多种组合环境,如图

7ac60521f377235ca320ddcd3e63f605.png

但是不管你选择哪一种环境,有个大前提就是必须要有VC++的运行环境,Php5.4及以下需要CV9的环境,Php5.5和Php5.6需要VC11环境支持,Php7则需要VC14环境支持,明白了这一点以后到百度里搜索VC9、11、14运行环境,找到对应的网站去下载即可。

②VC环境解压失败这个很无语,起初是因为PhpStudy官网提供的百度云盘下载链接被和谐了,只能找其他网站去下载,好在搜索VC运行环境的时候百度里有收录VC++的官网,所以就到官网去下载了,但是解压却一直报错,不是文件丢失,就是无法预知的文件末端......各种烦人啊,研究了半天最后想到是不是安全狗这个软件在作祟,于是关掉安全狗再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