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信号有杂音怎么回事,电脑麦克风有杂音滋滋怎么解决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电脑麦克风有杂音滋滋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如下:

1、周围有没有带磁场。带声波的东西解决方法是把带磁场的电器(如手机,风扇拿开)。

2、声卡或麦克风是否有问题。解决方法是在内放的状态下给录段音。

3、电脑主板是否漏电。解决方法是用一根电线,把电线金属两端的金属条裸露,一头接到电脑主机外部,不关键的金属部位。一头接到地上。(特别注意:接线在电脑主机外部千万不要选在关键部位,注意您和您电脑的安全)。

4、麦克风插孔接触不否良好,重插。

麦克风根据其换能原理可划分为电动麦克风和电容麦克风两种。其中电动类又可细分为动圈麦克风和铝带麦克风。

常见的商用麦克风类型有电容式麦克风、晶体麦克风碳质麦克风以及动态麦克风。常用的电容式麦克风使用的能量源有两种:直流偏置电源和驻极体薄膜。这两种电容式麦克风和晶体麦克风都是将声能转换为电能,产生一个变化的电场。碳质麦克风采用直流电压源,通过声音振动改变其电阻,从而将声信号转换为电信号。电容式、晶体以及碳质麦克风都产生一个与敏感膜位移成正比的电压信号,而动态麦克风则产生一个与敏感膜的振动的振动速率成正比的电压信号。动态麦克风采用永磁体为能量源,基于电感效应将声能转换为电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