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SharePoint 2007之八:允许所有域用户访问网站

一步一步SharePoint 2007之八:允许所有域用户访问网站


摘要

  上一篇文章让我在同事们面前丢尽了脸,真是郁闷啊,到现在还是红红的:)没办法啊,咱脸皮儿薄呀!(呵呵,没人扔臭鸡蛋过来吧?)
  为了测试添加域用户后的效果,今天我的脸皮又厚了半寸,没办法啊,只能在别人的电脑上才能测试效果呀!
  呵呵,废话少说,开始正式实现允许所有域用户访问网站了。

正文

  特别提醒的是,这里不是逐个逐个地允许域用户访问,而是一次性允许所有域用户都可以访问网站。
  这里说的一次性允许所有域用户都可以访问,实际上就是允许域用户组可以访问网站。这样做的好处嘛,哈哈,我只要加一次用户,就可以到所有同事那边显摆了:)

  下面将记录每一步的操作过程。
  1、还是这个界面了:)单击Site Actions,依次选择弹出菜单中的Site Settings,Modify All Site Settings。
042.Nt.Home.jpg

  2、点击Modify All Site Settings后,即进入Site Settings管理主页面。
043.Nt.Main.jpg

  3、在Site Settings管理主页面中,点击工具栏上的New,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Add Users。
044.Nt.Groups.jpg

  4、单击Add Users后,即进入Add Users页面。在这里,我们可以添加用户,并选择赋予他们的权限。
045.Nt.Users.jpg

  5、如果我们不熟悉有哪些用户,还可以点击最右边的书形图标进入用户查询页面。
046.Nt.Select.jpg

  6、在用户查询页面中选择NT AUTHORITY\authenticated users,然后依次单击Add、OK按钮,即会关闭用户查询页面,回到Add Users页面。
047.Nt.Added.jpg

  7、添加域用户组后的效果就是这样的。
048.Nt.Complete.jpg

  8、恭喜,操作成功了!我们拿另外一个用户登录进入看看,单击Site Actions,发现可操作的功能少了很多——当然啦,其他用户都不是管理员,权限自然要少些了。
049.Nt.Preview.jpg

  现在我已经可以可以很自豪的把我的女神拿出去显摆了!嘿嘿,真是荣耀啊:)
  不过,感觉这好像不是我自己的作品一样,怎么网站徽标还是Microsoft的那个啊,能不能换掉呢?
  下面我将记录如何改变网站的徽标,不过在这篇文章之前,我需要插入一篇文章,讲解如何改变SharePoint Designer的Contributor Mode,这是因为在操作改变网站徽标之前,我们需要先解决这个问题。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多谢!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Eallies/archive/2006/08/08/47105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