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删除users表空间

1、users表空间一般情况下是默认的,需将别的空间设置成默认,再删除users表空间(oracle不允许删除默认空间的)。

2、删除表空间的同时会报这样的错:ORA-22868错误。原因:推断应该存在对象存储在USERS表空间中,而LOB对象存储在其他表空间。

需要看一下这三篇分析的文章(这篇博客有三篇文章,感谢这位博主),我觉得不错、。

http://blog.itpub.net/4227/viewspace-610470/

如果情况和他差不多,其实就来直接以下几句好了

SQL> DROP TABLE OE.PURCHASEORDER PURGE;

Table dropped.

SQL> DROP TABLESPACE USERS INCLUDING CONTENTS;

Tablespace dropped.

这样就可以删除users表空间,我是因为不小心删把USERS01.DBF给弄坏了。所以只能这样来重做。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nders888/p/5806465.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