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10个职工的姓名和职工号_暖心!这10个公益项目服务职工4.28万人次

来源:中山日报

栏目:新闻

记者今日从中山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了解到,2019省总工会企业职工社团创投项目(中山试点)结束评估环节,对10个优秀公益项目在提升我市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的表现进行点评。

3eca82491289df24341077210f942efd.png

据介绍,经征集、评审、优化、签约、实施、评估等环节包括《新时代产业工人素养提升计划》《“为爱发声”聋哑职工融入服务计划2.0》《心系环卫,情暖人间》等在内的10个优秀公益项目,累计资助金额49万元,链接社会资金30.14万元,举办128场活动,服务职工4.28万人次,涉及9个镇区70多家工厂企业。

f296391b737bba472c1fbd3a6b586a95.png

以公益项目《心系环卫,情暖人间》为例,今年我市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城区服务站点增至83个,旨在为环卫工人解决作业途中饮水难、如厕难等问题。此外,还举行了多场关爱环卫工人健康检查及圆梦“微心愿”活动,既提高他们预防疾病与自我保护意识,又解决困难职工的生活物资需求。

◆中山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中心

◆文+/记者 周振捷

◆图/网络

◆编辑:袁凤云

◆二审:蓝运良

◆三审:岳才瑛

◆素材来源:中山日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