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云erp进销存v8手机端,PHP仿金蝶云ERP进销存V8网络多仓版源码

声明:“本专区源码来源于各大收费资源站转载 ,仅供学习交流,提升自身开发能力,商切勿商用!如资源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未经特殊说明的均未测试 ,如有BUG自行修复或付费修复,签到投稿即可获得积分下载!”

PHP仿金蝶云ERP进销存V8网络多仓版源码 功能强大 完善图片上传错误

本系统采用PHP+MYSQL开发,B/S架构,方便随地使用,不管是界面上还是功能上都可以说无可挑剔。

系统特色

1、扫描枪入库+库存预警,含购货,销货,仓库管理,商品管理,供应商管理,职员管理等非常多的功能。

2、该 ERP部署安装非常简单,只需要空间支持PHP上传到根目录即可简单安装即可。

3、运行速度和数据处理效率都非常高,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仓库管理使用!

4、系统采用业界非常著名的CodeIgniter框架开发,适合二次开发!

5、系统支持换肤功能,自带3种皮肤。

安装说明

1、上传源文件至服务器或空间根目录。

1、将根目录的sjk.sql导入到数据库

2、打开applicationconfigdatabase.php文件,找到数据库配置字段 如下:

$db[‘default’][‘hostname’] = ‘localhost’; //一般默认即可

$db[‘default’][‘username’] = ‘root’; //数据库用户名

$db[‘default’][‘password’] = ‘root’; //数据库密码

$db[‘default’][‘database’] = ‘erpv8’; //数据库名称

3、访问您的网址 ,账号为 admin 密码为 admin

注意:PHP版本推荐使用5.3-5.6,版本过高和过低都会导致一些未知错误!

08a8d10a70daef9a9351bf0bda653c84.gif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