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您必须先更新GOOGLE play才能运行此应用”的问题

可以手机FQ然后更新,但是这样更新速度很慢,而且google商店上面的版本还是老版本。

正确的方法:去https://www.pushbullet.com/channel-popup?tag=am2127480109下载最新的Google paly services,安装即可。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ves/p/458263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个警告通常表示您正在使用的 Android 模拟器镜像不包含 Google Play 服务。如果您要测试与 Google Play 服务相关的应用程序功能,例如 Google Maps 或 Firebase,建议使用包含 Google APIs 的模拟器镜像。不过,如果您是在 Android 设备上运行 APK 文件而不是在模拟器上运行,则此警告不适用。 如果您正在使用 Android 设备运行 APK 文件,那么此警告可能是由于 APK 文件要求 Google Play 服务而导致的。请确保您的设备上已安装最新版本的 Google Play 服务,并且您已经登录到您的 Google 帐号。如果您的设备上已经安装了 Google Play 服务但仍然遇到此问题,请尝试清除 Google Play 服务的缓存和数据,然后重新启动设备。 如果您使用的是模拟器,并且您需要与 Google Play 服务进行交互,请按照以下步骤解决问题: 1. 打开 Android Studio 并转到 AVD 管理器。 2. 选择要使用的模拟器,并单击“编辑”。 3. 在“虚拟设备配置器”中,选择“系统映像”选项卡。 4. 在“类别”下拉菜单中选择“Google APIs”。 5. 选择一个包含 Google APIs 的系统映像版本,并单击“下一步”。 6. 在“高级设置”中进行任何其他更改,然后单击“完成”。 7. 启动模拟器并测试您的应用程序。 请注意,使用包含 Google Play 服务的模拟器镜像可能会增加模拟器的大小和启动时间。如果您只需要测试应用程序的基本功能,而不需要与 Google Play 服务进行交互,可以继续使用不包含 Google Play 服务的模拟器镜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