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法分析--编程感想

说实话,刚开始接触这个作业的时候,完全不会,根本不知道怎么完成,也不知道怎么着手开始。在还没有组队之前,一个人盲目的在网上找别人的程序参考,可是这样并没有什么作用,网上的程序太繁琐了,以我现有的基础根本就没有办法理解,然而问题就来了,无法理解就无法把别人的程序变成自己的,也想过直接找个完整的程序随便交了就好,但是还是过不了自己这关。最后只能看书,再结合网上教程,慢慢自己编,刚开始的时候,连运行都运行不了,程序没错,理论和想法也没错,但是无法运行。自己一个人改了很久,添加循环和输出,增加间接变量,最后终于可以运行了。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始,输出的时候出现乱码,字符分析后输出出错......经过不断改进,加上小组组员的帮助,到最后终于没出错了。想想现在还是很开心,也庆幸自己没有抄网上的,感谢小组,如果没有他们,我一个人肯定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而且能不能完成还是个未知数,这是我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也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要努力总有收获。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lueYE00/p/489922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