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开源软件的集合

Java 开源软件的集合

Java Open Source Software

推荐这个网站,主要是对 Java 开源软件做个集中的按功能分类介绍。 不错的工作。比如你要找哪方面的开源软件,从这里索引会立马知道这个领域有哪些最出名的开源资源。比如我曾经找 Java 的开源 Weblog 系统、Java 的开源 Forum 系统等,经历不是很好。有了这个网站会好点的。

想起来现在的 Matrix专题 功能也是类似的。 我把它定位为 “链接资源”,只是分类与他有不太一样,采用的一些是 J2EE 开发的各个层次(Layer)。 期望大家一起来完善这个 wiki ,集体地创作。 目前来说参与者还不够多,宣传好像还不太够,或者说中国人还是不太习惯 wiki 这种形式? 与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习惯用 email 一样。

我真是期望能把这个 Matrix专题 做好啊。这样新手学习一个新的主题,比如 Struts / hibernate 时,可以通过这里快速地找到自己需要的资料。 哦,或者 google 实在是太方便了,因为真的应该说,用 google 能解决大部分的问题的。

说到 google ,真是养成搜索的习惯还真需要有个过程啊。 在QQ群里,每当有人问 ABC 是什么时,我给出的答案都是: google ABC 。现在QQ群里很多人也习惯我这样说法了,回答别人这类问题时也给出的是这个答案。 google 真的是太棒了,有这么多人没有习惯用他,真的是对资源的极度浪费啊!!!

由 javen 发表于 June 17, 2004 11:08 PM | 引用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unsonbaby/archive/2004/09/12/4244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