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uite 在中国 - 一个全程信息化管理平台

您的公司是否正遇到如下的问题呢?

对销售人员的管理杂乱无章
1. 每个销售人员具体正在做什么?
2. 每个销售人员当前的销售进度如何?
3. 一个销售人员离开,如何由其他人员接管他的客户才能保证客户资源不会随之消失?
4. 除了电话销售,还有什么其他的方式可以扩展?

公司信息不能共享
1. 员工频繁出差,如何及时将他所掌握的信息反馈回公司,以供决策参考?
2. 跨国公司如何实现语言沟通无障碍,汇率转换即时,准确,怎样控制自己的汇率损益?
3. 公司内部使用的IT系统种类众多,如何实现信息资源同步,共享,数据流动平滑无间隙?
4. 如何实时地掌握库存信息,才能使库存,销售和电子商务不会脱节?

成本控制
1. 公司内部使用多种软硬件IT系统,耗费大量成本,却无法提升工作效率,该怎么办呢?
2. 选用ERP软件的成本并不很高,但维护服务器,雇佣IT服务员工的费用却很让人头疼,该怎么办呢?

这些问题是否在一直困扰着您呢?IT系统的低效率,高成本,是否正成为阻碍您企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呢?

特瑞格可以帮您用新的视角和管理理念来有效的打破您的瓶颈,帮您实现企业的再一次飞跃!

特瑞格向您推荐NetSuite企业信息化办公系统:

NetSuite公司背景:

NetSuite 由原甲骨文公司(Oracle)技术领导人员伊万•戈德伯格(NetSuite现任首席技术官)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利亚洲。是专为中小 型企业提供功能强大的定制型企业管理软件的应用程序制造商。它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已拥有数以千计的客户。埃里森(甲骨文总裁)目前持有54.5% 股份。NetSuite已于2007年12月上市,目前其市值已达到21亿美元。

NetSuite系统特点:
1. 将CRM(客户关系管理),ERP(企业资源管理)和电子商务功能无缝整合至一个系统, 充分实现数据共享和平滑流动。使得贵公司的客户关系管理,产品采购,库存,销售,财务及电子商务达到近乎完美的统一。
2. 灵活的模块化实施:根据您公司的需求和规模,分功能分阶段地定制属于您自己的商业模式和流程!
3. 开发周期短,从调研到定制,从测试到上线,三个月让您使用上操作友好,贴合公司流程的强大的企业信息化办公系统
4. 基于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模式,公司无须架设任何服务器,安装任何软件,雇佣任何IT人员,即可通过一个简单的网址访问您的办公系统。无论您在哪个城市,只要一台 电脑,或一个IPad,哪里可以上网,哪里就可以访问您的NetSuite系统。
5. 企业免维护:系统集中托管,企业不需要自己配备服务器!不需要购买带宽!不需要额外的IT支持人员!
6. 支持多币种和多国语言(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日语,法语,德语等)。业务扩张到全球也不用担心,一个简单的升级即可实现多子公司,多币种的功能,完全无需二次开发。

NetSuite的主要功能模块:

1 客户关系管理CRM
自动化销售
自动化市场推广
客户支持与服务
销售机会管理
合作伙伴关系管理

2 财务与ERP
总账管理
应收账管理与应付账管理
收入确认
预算管理
多币种处理
订单管理与执行
时间开支和支付
采购
库存管理
直运销售/特殊订单
与物流环节的整合
与物流整合的在线交运工具
标准的和可定制的报表

3 电子商务
基于后台数据库的网站和网上商店
前后端功能无缝整合
精准化的网络营销
客户获取
客户与合作伙伴自助服务

4 员工与绩效管理
基于角色的仪表盘
分组日程管理与协同
员工信息记录
费用报告与采购申请

想要了解这个系统的更多详细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triggerasia.com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aidaniel/archive/2011/11/22/225830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