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 8的安装与配置详谈

本文主要是以windouw下32位的版本为例展开介绍,主要包括其安装与配置

一、图形界面安装过程

1.双击安装程序server815_win32.exe,开始进行程序的安装。

2.点击Next按钮进行安装。

3.出现BEA许可证协议对话框时,选择Yes,点击Next按钮继续安装。

4.选择“Create a new BEA Home”,路径选择默认C:\bea,如下图所示:

5. 点击Next继续,选择“Complete”完全安装。

6、 点击Next继续,安装路径选择默认,程序会自动进行安装。

7.出现以下画面,表示正在安装。

8.安装大概10分钟左右,安装完成以后,如果需要查看Quickstart页面,则直接点击done,随后弹出Quickstart页面,

如果不需要则去掉“Run Quickstart”的钩,再选择done,安装完成。

 

二、配置以及域的创建

1.打开开始菜单->程序->Bea WebLogic Platform 8.1->Configuration wizard,进入“创建或扩展配置”界面。

2. 选择“Create a new WebLogic configuration”新建一个WebLogic配置,然后点击Next继续。

3.进入到“选择配置模板”界面,如下图所示:

 

4.此处选择“BEA”目录下的“Basic WebLogic Server Domain”,然后点击Next继续。

5.选择“Custom”自定义安装, 点击Next继续。

6. 配置管理服务器,Name名称默认为myserver,Listen address和Listen port默认即可。

如果电脑的7001端口被其它程序占用了,也可以填写其它端口。如下图所示: 

7.点击Next继续,选择yes。受管服务器、群集和机器选项默认即可。

8. 点击Next继续,点yes,数据库(JDBC)选项选择默认。

 

9. 点击Next继续,点yes,消息传递(JMS)选项,选择默认。

10.点击Next继续,此处是配置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的界面,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其他选项默认。

(注意这里的用户名和密码是用来启动实例和控制台的)

这个密码是WebLogic管理界面的登陆口令,请牢记。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11.此处是配置用户名和用户组的界面默认即可。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12.此处是指定用户组的界面默认即可。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13.此处是assgin groups to groups的界面默认即可。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14.此处也默认即可。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15. 左侧的“创建开始菜单”默认选择“Yes”;右侧的“安装管理服务器作为windows服务”默认选择“No”,点击Next继续。

16.此处默认即可。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17.此界面左侧选择第一项“开发模式”,SDK选择第二项Sun SDK,如下图所示:

18.,配置完成后,点击Next,进入创建界面,点击右下角的【Create】按钮。

19.当出现 “Configuration Created Successfully”信息时,表示配置成功,

点击Done按钮,完成WebLogic的配置。如下图所示:

 20、 打开开始菜单->程序->Bea WebLogic platform 8.1->user project->mydomain->start server,启动WebLogic控制台。

当控制台显示RUNNING mode并且无报错信息时,表示WebLogic正常启动。如下图所示: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iaoxiaoweng/p/726791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