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Tomcat网站上的core和deployer的区别

转自:https://www.cnblogs.com/guxia/p/6678184.html

 

8.5.13

Please see the README file for packaging information. It explains what every distribution(分布) contains.

Binary Distributions
Source Code Distributions
 
    

看到这里大家知道同一个版本的Tomcat有不同的下载版本,Binary Distributions和Source Code Distributions大家应该能分清楚,分别是二进制版本和源代码本。困惑在于Binary Distributions下面又有Core和Deployer两个,这两个有什么区别?我们到底应该选择哪个呢?

core是核心程序,linux就下zip或tar.gz的,其它是Win系统的。
Full Documentation是完整的说明文档
Deployer 安装部署版本
Extras是额外组件
Embedded是嵌入式版本

先说这两者的区别。

 

Core:是Tomcat正式的二进制发布版本,一般大家做开发或者学习的时候应该下载Core下的。

Deployer:是基于Tomcat的web应用的发布器,就是在把写好的JavaEE应用发布到Tomcat的时候可以使用Deployer来动态的发布。所以它不是真正的Tomcat二进制版本,它只是一个用以发布基于Tomcat的Web应用的发布工具而已。因此,大家在下载的时候不应该下载这个东西,除非想动态的发布Web应用到Tomcat中去。

 

那么Deployer既然是用来发布Web应用到Tomcat中去的,那么它都能做些什么呢?

 

这里有必要跟大家交代一下Tomcat中的Web应用发布的概念。

发布:指的是把一个Web应用安装到Tomcat服务器中的过程。

在Tomcat中发布Web应用可以有两种方式:

1、静态发布:指的是在Tomcat未启动的时候,把做好的Web应用直接复制到Tomcat服务器中。

2、动态发布:有两种情况

        2.1  指的是在Tomcat已经启动运行的情况下,通过Tomcat的自动部署功能动态操作已经发布的Web应用.

        2.2  指的是通过Tomcat Manager这个Web应用通过远程把做好的Web应用发布到正在运行的Tomcat中去。

Deployer的作用就在动态发布Web应用到Tomcat中去的时候体现出来的。

Deployer是一个命令行的工具,它可以编译、验证Web应用,还可以把Web应用的全部资源打包到War文件中。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uyun-blog/p/7814527.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