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windows10 1703 鼠标右键打开命令提示符cmd

https://answers.microsoft.com/zh-hans/windows/forum/windows_10-performance/windows10-1703/8bdfdfea-438c-4673-b4a4-a2b99cafc8bd

更新到1703后在文件管理里shift+鼠标右键只有“在此处打开powershell窗口”,我想用会以前的cmd窗口,而不是powershell,powershell启动太慢,习惯cmd的我,简直不能忍受powershell,请问怎么才能把shift+鼠标右键 换回 在此处打开cmd窗口,而不是powershell窗口。

您好,

 

定位到以下注册表键值,操作之前可以导出备份。

HKCR\Directory\Background\shell\Powershell\command

将右侧默认字符串值改为“cmd.exe /s /k pushd "%V"”,确定保存。

补充说明,在资源管理器空白处按住Shift按键右击鼠标,出现的选项仍然是“在此处打开Powershell窗口”,但点击之后实际开启的功能可以变成“在此处打开命令提示符”的功能 ,就是说显示的界面无法更改。

 

 

备份原始字符串值:powershell.exe -noexit -command Set-Location -literalPath '%V'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uipengly/p/905678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