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 插件

1、

C# Outline 2013 2013

C#的代码折叠最小只能到函数级,不像C++那样可以折叠到代码块,if和for之类的花括号是无法折叠的。不知道MS是不是故意这么做而限制写出过长的代码块。但有的时候在阅读一些历史代码和其它人写的代码的时候,还是希望有一个代码块级别的折叠功能的。

这个插件完美的实现了语法级别的代码折叠,也支持2013,非常给力。不过貌似比较悲催的是,在VS2013中,MS把C++的代码块级别的折叠也给取消了,也只能折叠倒函数级别了。而C++的历史代码往往是又臭又长的。希望微软能够把这个功能还原回来,不然到时候还得找个C++ outline。

 

2、Indent Guides
代码对齐工具,在每一层代码前加上对齐的虚线(或者其他符号)。很奇怪为什么这个很简单的功能VS本身没有呢……
截图:
VS2012简单的使用感受+插件推荐

3、Web Developer Essentials (收费)
从这家伙名字就能看出来,Web码农的Essential(必备)工具啊!从各种高级的CSS/JS智能提示到各种辅助工具,最新版甚至还加入了对新语言TypeScript的支持,喜欢手写的你不容错过呀!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norma/p/521274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