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和国际米兰

     切尔西和国际米兰,都是我喜欢的球队,但说到球迷,也许我这辈子都不会成为任何球队的球迷.
     喜欢切尔西是从喜欢穆里尼奥和罗本开始的,现在克雷斯波也回到了切尔西,自然更加重了我对切尔西的喜爱之情.喜欢罗本,完全是因为媒体的原因,去年,罗本经常受伤,可是每次复出都是状态奇好,然后媒体就猛夸.而我呢,欧洲杯看过他一场比赛,可那时对他还不是特别了解,只知道这小子不错,对荷兰的进攻帮助不小;联赛中,那时看比赛看的少,英超更少,而且罗本还经常不出场.媒体的猛夸和罗本的犹抱琵琶半遮面,自然加深了他的神秘感,而对其的好奇自然也让我希望了解他和切尔西.而对于穆里尼奥,喜欢他完全因为他的铁腕性格和敢于同权威叫板的精神.铁腕性格,敢怒敢言,不屈从于权威,这些都是我所欠缺的,自然我就慢慢的喜欢上他,爱屋及乌,也就喜欢切尔西了.而切尔西也着实争气,比赛成绩不错,多多少少为他在我心目中赢了不少的印象分.
     而国际米兰,喜欢他更多的是因为朋友的关系吧.周围的朋友,同学都挺喜欢国米的,听的多了,耳濡目染,自然也就开始看国际米兰的比赛了.开始对于国米只是关注,多看看他的比赛,但后来连续两次在冠军杯中被ac淘汰出局,我就慢慢地开始喜欢国米,并且有点讨厌ac了,也许是人天生就同情弱者吧.曼奇尼在其上任之前,媒体的吹捧为他在我心目中留下了很美好的记忆,我甚至想象着国米有了曼其尼夺冠的情景.后来曼奇尼终于接过了国米教鞭,开始执掌国米.看了几场国米的比赛后,却慢慢对曼奇尼失去了信心.也许是因为我更喜欢那种铁腕教练吧,曼奇尼任人唯亲,缺少霸气,这些他都无法和穆里尼奥相比.
     国米和切尔西,联赛中的成绩目前都不错;对国米而言,赛季初还充满期待,可现在我觉得以前的想法太幼稚了.倒不是因为国米输了两场比赛,而是因为这两场比赛曼奇尼的用兵确实值得商榷.如果曼奇尼用兵还是这么无能,恐怕国米又将是度过一个庸庸碌碌的赛季.切尔西从联赛开始之初,直到联赛中打利物浦之前,状态一直不好,上赛季的边锋战术完全没有发挥出来,然而却一直赢到现在.有人说是运气,但我更愿意相信这是霸气,穆里尼奥已经成功地将他的霸气传染给了他的弟子.切尔西会败吗,虽然我不愿意看到这一幕,但实事求是地讲,切尔西还是有可能会落败,但我想这丝毫不会影响他们联赛夺冠.但于冠军杯而言,切尔西夺冠的几率会很小.因为冠军杯夺冠,除了实力还需要些许运气;而且现在所有的球队都会将切尔西作为强敌来对付,这不利于切尔西的发挥.当自身特点发挥不出来,而又没有运气的眷顾的时候,恐怕就是到了输球的时刻了.好在切尔西这赛季有了克雷斯波,一个能在关键时刻闪光的杀手,为切尔西的打法增添了新的元素,也让切尔西在欧冠路上斩荆劈棘多了把利刃.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otusswan/archive/2005/10/04/24861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