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家里的网速慢的不是一星半点

最近发生几件大事,一一说的说的

emstar.gif
我的淘宝在注册后,准备了有半年时间,终于开张了,欢迎新老顾客惠顾http://shop33350191.taobao.com/ ,hoho~~

emstar.gif
我家的qq妹,在等了小熊家的qq哥一个多星期后,终于两人步入婚姻殿堂。两个qq于2005年11月22日正式结婚。我家qq妹会在100小时后生出小qq宝贝,哈哈,期待ing,已经有好几个人预订了都,Xenia,Jeky,还有笑天,那得300个小时,一定累死我家q妹妹了。emunlove.gif

emstar.gif
下午和初中一个同学吵架了,郁闷,起因很简单,也有点莫名其妙,我不过说了这么两句话:
        “下次讲话”
        “把你的口头禅去掉”
         她的口头禅是“不是吧”,好像风马牛不相及的话,不知道她为什么跟我发脾气,我也怒了,稀里哗啦,说了些什么,我现在都忘了,哈哈...........
        唉,栗子批评我说,该控制自己的情绪(若干天之前,我爸好像跟我说过类似的话),该多看看历史人物和历史典故。
        晚上,我把msn名字改了“万事忍为先”,qq名字一直都是“有容德乃大,无求品自高”,唉.......惭愧了一把,做起来好难。今后得注意了。我好像做code以来,说话就变得很冲,脾气也变得很暴躁,得职业病了可能。
        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思考,要不要挽留这段友情?后来我断然决定,时间积淀的是最终的朋友,我没做错什么,也不打算做什么挽回了,一切顺其自然好了。有时间还是把它给最好的朋友们吧。金鱼也如是说。

emstar.gif
金鱼就是接下来引出的主人公,唉........大晚上的,他就误会我了,说我没完成答应他的事情,实际上是有原因的,不仅是家里机器慢,而且,刚好难得碰到了表弟,还有五叔。我很讲信用的,呜呜........

emstar.gif  
特别高兴,晚上碰到两个亲人,先跟表弟视频,后来又跟五叔视频。我家摄像头的唯一用处就是和亲戚们面对面的交流,别无它用。表弟申请到了国家奖学金,很不错!emthup.gif他也很孝顺,周末回家去看大姨。
        令我感动得是,
         1.姥姥本来睡了,躺被窝里还又起来,和表弟交流。
         2.爸爸什么时候,不管出去还是在家,都扎着领带,很注意仪表整齐。

emstar.gif
公司部门调整后,我们的部门秘书走掉了,我现在兼着她的任务,还要忙我的业务,晕死了,两个部门20多个人,那么多票据,我要整理,粘贴,添表,上报。期间,还要随时回答地方分公司的问题,管理我的业务。今天白天,我可真是三头六臂了,那效率不是一般的高。emembarrassed.gif 早知道这么麻烦,就不答应头儿了。

emstar.gif
我们的这个头儿好像不是我原先想的那么不好。

emstar.gif
明天争取搞定一个新地区的短信程序!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ppleblossom/archive/2005/11/23/28318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