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30sql2005学习笔记

SQL Server是作为单独的Windows进程在基于WINDOWS的计算机上运行的,它可以运行在独立的桌面计算机上,也可以运行在服务器或者网络计算机上。在任务管理器的进程选项卡中,sqlserver.exe在它自己的进程空间中运行,与机器上上的其他进程相隔离。SQL server不应受任何不与其组件通信的其他软件影响。SQL SERVER作为服务运行,该服务由WINDOWS自身进行监控。windows确保给了服务恰当的内存、处理能力和处理时间,保证一切都运作良好。因为SQL SERVER是作为服务运行的,所以它没有与用户交互的界面。因此,至少要一个单独的工具,能够将用户的命令和函数传递到SQL server,进而再传到底层数据库。完成这一使命的GUI工具就是SSMS。

SSMS能够在一个应用中程序中进行多个SQL SERVER安装中的开发和工作。在完成任何时,要用到SSMS中的工具之一就是查询编辑器(query editor).该工具可用于编写和执行程序代码。代码可以是对象,也可以是用来操作数据的命令,甚至可以使完整的任务。查询编辑器是SSMS中的一个工具,它通过编程方式创建动作,达到与拖放或使用向导一样的效果。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owlaa/archive/2012/07/30/261480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