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出路在哪里?

朋友您好,感谢您再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这篇帖子。自从走出学校以后我便加入了打工一族,尽管这样,赚钱,做个有钱人,一直是我的梦想。我对自己说,我不能放弃,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赚钱,摆脱贫穷。但是我没有文化,只能打工。机会也跟我挨不着边。无数次想过创业苦于没有大的资金(即使有也是赚的起赔不起)

也想过找个好的工作但是没有关系,时光过得真的很快转眼之间 也已经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却还碌碌无为一事无成。时间不等人要给父母妻儿好的生活我得靠什么 我想很多朋友跟我差不多 而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什么才可以改变呢?

机会!!!!!!!!!!!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了解到了隆力奇直销,隆力奇电子商务。这个行业真不错,最低只要花2000元买点产品,就可以拥有这个机会。我心里好激动,好想做。可是我担心,我没有文化,我不会操作,电脑技术也不好。犹豫,犹豫,但是又不想错过这个机会。通过和团队的老师的沟通,还有他的讲解,,他告诉我说隆力奇有傻瓜式,培训系统。即使一点不会的人也能学会。团队的老师会整天在线帮助我。只能说打消了我一点点的顾虑。但是我决定试试,毕竟这么小的投资,这么好的机会,很难找的。

给您十个加盟隆力奇电子商务事业的理由:
一、不限制学历、不限制年龄、不需任何专业技能、不需任何工作经验!
二、不需看老板脸色,大家平等的创业机会,制度决定公平!
三、可以兼职从事、和您现有的工作不冲突、自由的第二职业!
四、您可完全按自己的方式工作,任您发挥自己之所长!
五、自由安排工作时间,几乎没有任何业绩要求和压力,业绩永远不归零!
六、没有任何风险,只是需要花一定的时间每天做工作!
七、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付出就没有投入,只有小投入无风险的生意。
八、给自己一个成就梦想的舞台,花精力买回的是成功人士数十年的成功经验。
九、没有围墙的大学,老师手把手的教会您如何从不懂→懂→如何复制→如何倍增→业绩做大→人数增加→乐着数钞票!
十、您只需要把您的时间当做投资,全力以赴,就有机会成为百万富翁,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搏一把!

给自己一个成功的理由 -企鹅号,913,97,9090,,,
工作内容:网络发帖、论坛讨论、博客留言、贴吧跟帖、QQ交流等运用各种网络平台宣传、传播、推广、寻找隆力奇电子商务事业合作伙伴和隆力奇产品消费者。

机会是抓来的,不是等来的。等待只有延缓成功,延误战机,推迟享受。不管您什么时候选择加入,也都是从零做起,都是组建自己的消费团队。目前隆力奇直销全国市场一片空白,正是跑马圈地,抢占地盘的黄金时机。今天的隆力奇是一艘大船、快船,登上这艘船一定能安全平稳的到达目的地。在公司开业前后努力工作半年一年时间相当于开业后2到3年的付出,这就是机会,很多人想要,但苦于得不到信息。今天您准备好了吗?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qq913979090/p/423130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