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2007在复制粘贴图片时崩溃的解决办法

问题描述

1.在Win7中,Visio2007及Visio2010使用过程中无故崩溃,尤其在移动元素、复制粘贴时 出现如下错误提示:

This URLs or Page has been blocked.

2.在Visio2007中画框后想粘贴到Word2007中,在Visio2007中按Ctrl+C,在Word2007 中按Ctrl+V时,系统崩溃了,提示:

Microsoft Office Visio已停止工作 Windows正在检查该问题的解决方案...

Visio2007在复制粘贴时崩溃的解决办法

Com加载项BlueTooth可能导致该问题,此加载项是在启动时加载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屏蔽该加载项:

1.在Visio2007中点击【工具】->【信任中心】->【加载项】,在【管理】中选择【Com 加载项】后点击【转到】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的可用加载项中勾掉“Send to Bluetooth” 点击【确定】。

2.如果方法1中提示 “无法更改HKEY_LOCAL_MACHINE中注册的Office加载项的连接状 态。”,则你需要采用手工的方法屏蔽此加载项: 点击【开始】命令,在最下面的【搜索程序和文件】的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后点 回车,在弹出界面中点击确定及出现注册表编辑界面。 找到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Visio\Addins\BtOfficeAddin.BtOfficeIntegration.1

将LoadBehavior的值由3(启动时加载)改为8(需要时加载),LoadBehavior的值 含义如下:

0=Diconnect 不装载 

1=Connected 装载 

2=Bootload启动程序时装载 

8=DemandLoad 需要时装载 

16=ConnectFirstTime 第一次启动时装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iangxiaxu/archive/2013/03/03/294171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