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2005 停止方法_本地计算机上的SQL Server (SQL2005)服务启动后又停止了 的解决方法...

问题提示:

启动slq2005服务时,提示"本地计算机上的SQL Server (SQL2005)服务启动后又停止了。一些服务自动停止,如果它们没有什么可做的,例如“性能日志和警报“服务"。"

解决办法:

方法1.

开始-->管理管理工具-->服务 --> 启动SQL Server(MSSQLSERVER )

若出现“本地计算机上的MSSQLSERVER服务启动后又停止了。一些服务自动停止,如果它们没有什么可做的”

解决“本地计算机上的MSSQLSERVER服务启动后又停止了。一些服务自动停止,如果它们没有什么可做的”

1.打开SQL Server 2005中的配置工具SQL Server Configure Manager,将VIA协议禁用

2.重新启动SQL Server(MSSQLSERVER ),成功

“本地计算机上的MSSQLSERVER服务启动后又停止了。一些服务自动停止,如果它们没有什么可做的”解决!补充一点,可能是评估版本过期,改下系统时间~

如果方法1不行,可以试下方法2和3.

方法2.

在sql 2005的日记中提示(sql2005安装目录LOG下的ERRORLOG):

问题提示:

TDSSNIClient initialization failed with error 0x34, status code 0x1e

解决办法:

1。登录为“管理员”。

2。转到“开始”>程序“>微软SQL Server 2005>”配置工具“> 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

3。点击“SQL Server 2005网络配置”>为MSSQLSERVER的协议“

4。双击“TCP / IP协议”,在右侧。

5。更改“监听所有”为“是”,在弹出窗口。

6。点击“确定”按钮

7。启动您的MSSQLSERVER服务

方法3.

安装SQL Server时是使用默认登录用户来作为启动SQL Server服务的账号(对于自己使用的单机,通常就是administrator了),当该用户更改了用户名(如有人喜欢把administrator改成admin)或更改了其口令时,再次启动服务器,就出现“同于登录失败而无法启动服务”的错误了 知道了原因,解决方法也就很显然了

1,把用户口令改回原来的,再启动服务

2,使用控制面版服务管理器,找到MSSQLSERVER服务,更改启动账号信息,改成变更后的,再启动服务

3,也是推荐使用的方法,创建一个新用户,专门用于启动SQL Server服务,安装SQL Server时就使用该用户来启动SQL Server,这样就可以避免用于频繁更改administrator口令而带来的1069错误了。如果已经安装好SQL Server,也可以在控制面版服务管理器下更改MSSQLSERVER服务的服务账号信息,换成SQL服务专用的用户。

我用第二种办法解决了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将MySQL的.sql文件传递给SQL Server,你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1. 将MySQL的.sql文件导出为纯文本文件。打开MySQL的.sql文件,将其中的所有MySQL特定语法和命令修改为与SQL Server兼容的语法。这可能涉及到修改数据类型、函数、存储过程、触发器等。确保文件中的所有语句都是SQL Server可以理解的。 2. 创建一个新的SQL Server数据库。在SQL Server中,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或命令行工具(如sqlcmd)创建一个新的数据库,以便导入MySQL数据。 3. 使用SQL Server工具导入数据。有几种方法可以将纯文本文件导入SQL Server数据库: a. 使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打开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连接到目标数据库,然后选择“任务”>“导入数据”来打开导入向导。按照向导的提示,选择纯文本文件作为数据源,指定正确的文本编码和分隔符,并将数据导入到目标数据库中。 b. 使用命令行工具(如bcp或sqlcmd):在命令行中执行适当的命令,使用bcp或sqlcmd工具将纯文本文件导入到SQL Server数据库中。这些工具提供了灵活的选项,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配置。 4. 验证数据导入。在导入完成后,验证数据是否正确导入到SQL Server数据库中。执行一些查询或浏览表格,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请注意,在转换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挑战,因为MySQLSQL Server之间存在一些语法和功能的差异。因此,确保仔细检查和修改.sql文件以确保与目标数据库兼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