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使用中国移动随e行客户端软件在电脑上发短信

说起中国移动的随e行客户端软件,相信用过手机作为蓝牙无线Modem连接GPRS在电脑上网的朋友都不会陌生,大家一直以来都对无线上网比较关注,而忽略了随e行客户端所提供的另外一个实用的功能,就是通过蓝牙、数据线或红外连接手机,在电脑上发送短信

现在,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怎么使用随e行客户端发短信的设置方法,很简单,相信大家很容易掌握,这样可以解决有些型号手机因为不支持6.6版的诺基亚PC套件而无法享受在电脑上发送短信的苦恼。. M3 S) }1 ]: V2 b

用随e行无线上网的方法请参考Lvzcn的教程http://nokia.it168.com/viewthread.php?tid=3652&extra=page%3D3

我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来举例为大家作介绍:" Q9 n; s" t1 g( D% q1 \- z/ u  y

第一步、在电脑上安装好蓝牙适配器的驱动并和手机成功配对(此步骤需要手机支持蓝牙数据功能),在手机上把电脑设为授权设备,这样就不会每次连接都会在手机上出现是否接受连接的提示了。如下图:7 x2 a8 j) r. L' F* y5 D2 n V( x, `% E& N( h' d

第二步、在电脑上安装中国移动的随e行客户端软件,手头还没有该软件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V2.0.2版的随e行客户端软件。8 e. N3 m! J+ H1 B

第三步、双击桌面上的随e行图标运行软件。(之前大家都习惯使用随e行拨号上网,注意在这里不要进行拨号,打开软件就好)
 @
5 y3 s4 u/ o  d# n
第四步、在随e行的工具栏大家会看到一个“短信”的按钮,点击打开它。如下图:; y4 X! g8 W* y0 B

第五步、在进入短信工具之前,软件会要求选择连接类型和端口类型,如下图:
 k3 \" v4 I$ }

连接类型有串口、红外和蓝牙,我选择的是蓝牙,端口类型我使用的“蓝牙调制解调器”(不要使用蓝牙通讯端口),端口速率设置为115200,然后点击“确定”。

软件会检测通讯设备,连接成功后进入短信工具界面,这个是工具栏,有常用的一些工具,如下图

点击“新建短信”的按钮,就可以开始编辑短信了,编辑完成点击“发送”按钮,稍等片刻短信就发送出去了。如下图:
 y' h8 U  U* c$ |% D
以上就是使用随e行客户端在电脑上进行短信发送的过程,这个软件又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解决PC端发送短信的新途径。
[介绍的比较简单,大家还有什么补充欢迎跟贴!!9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ecsoon/archive/2009/05/26/149009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