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Mac的MyEclipse配置Hadoop-eclipse插件

使用MyEclipse对Hadoop进行开发,一定会用到hadoop-eclipse-plugin插件,目前最稳定的版本是1.0.3。现在Hadoop已经不提供编译好的hadoop-eclipse-plugin(***).jar文件,需要自己对其进行编译。如果实在不会编译的话,可以使用网上编译好的jar文件。

 

编译好的jar文件可以直接放入MyEclipse的dropins文件夹中,这样就可以使用了。

 

在MyEclipse 10中,该文件夹所在的目录为~/Application/MyEclipse/MyEclipse 10-1/Drop-ins/dropins。该结构与MyEclipse 8.6的存放位置不同(8.6是存放在~/Library/Genuitec/MyEclipse/dropins)。值得注意的是,目前MyEclipse 8.6好像不支持该插件,这是笔者花了一天的时间得出的结论,望后人不要步笔者之后尘。

 

之后的操作,大家可以到网上去查,就比较简单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upakito/archive/2012/09/16/268807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