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理很烦,谁能帮帮我?

最近一段时间,心理真得好烦,出来工作好几年了,感觉自己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再加上现在又有老婆孩子了,按理说心理压力更重了,可是现在一点上进心都没有,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了两年了,每天回来就是看看新闻,看这看那的,但是似乎都是与自己的技术无关的东西,好多都是看一些社会性的新闻娱乐。有时候偶尔玩一下电脑游戏,但是玩得时间不是很长,玩一会也就不玩了,但是就是不想看自己工作相关的技术,也就是说根本就没意思去学习自己的技术。

最近公司事情很忙,但是觉得也一直都是在瞎忙,公司总经理对软件行业一点都不懂,以至于大家搞的经常加班,工作安排不合理。有时候看人也是看表面问题,比如有时候不小心写程序出了点BUG,他就会黑着脸找你问情况,这种情形我真的是很难受。有时候感觉他只会听信一两个人的话,没搞清事实前就黑着脸来的,真不知道这样的领导我还能忍受到什么时候。

也很早就想走人了,但是一直没上进心,也一直没出去找过其他单位。真的很痛恨自己现在的心理状态。都不知道现在是怎么了,我也很明白,再这样下去一年,我肯定也在这个行业呆不住了,毕竟软件行业要学的东西还很多,我还是要靠技术吃饭的。但是我就是在混日子,每天回来什么都不想动,看看新闻,消磨时间。时间久了,也就成习惯性了。

谁能帮帮我,我知道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很重要,可是我的状态就一直改不过来?我该怎么办??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KimSky/archive/2009/04/16/143758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