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bject和embed

  最近发现很久之前写的demo 在FF上有兼容问题, 主要发生在如下:

 

  由于时间太久,自己都有点搞不清怎么写的,尤其是object标签,今天查了很多资料,总结一下object标签

  在网页中正常显示flash内容,那么页面中必须要有指定flash路径的标签。也就是object和embed标签。object标签是用于windows平台的IE浏览器的,而embed是用于windows和Macintosh平台下的Netscape Navigator浏览器以及Macintosh平台下的IE浏览器。windows平台的IE利用Activex控件来播放flash而其它的浏览器则使用Netscape插件技术来播放flash。 

  来看一看W3C的定义(以下来自W3School):

 

  定义一个嵌入的对象。请使用此元素向您的 XHTML 页面添加多媒体。此元素允许您规定插入 HTML 文档中的对象的数据和参数,以及可用来显示和操作数据的代码。

<object> 标签用于包含对象,比如图像、音频、视频、Java applets、ActiveX、PDF 以及 Flash。object 的初衷是取代 img 和 applet 元素。不过由于漏洞以及缺乏浏览器支

持,这一点并未实现。浏览器的对象支持有赖于对象类型。不幸的是,主流浏览器都使用不同的代码来加载相同的对象类型。

而幸运的是,object 对象提供了解决方案。如果未显示 object 元素,就会执行位于 <object> 和 </object> 之间的代码。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嵌套多个 object 元素(每

个对应一个浏览器)

  关于object标签的兼容写法:

 

 主要多加了一行embed标签,这样就可以在FF中正常显示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5C3XXN/p/625443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