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发送卡片软件_QQxml卡片消息发送-防撤回等等安卓QQ插件Notified-支持太极框架 -发送QQ卡片消息...

Notified使用xposed引擎,支持太极框架,主要功能就是在QQ上操作官方不支持的小功能:比如发送卡片消息,还有净化QQ,防撤回,群发消息等。

xml卡片发送方法注意看上面的动图,长按没反应多半就是xml代码有问题,找xml代码可以加一些相关群,搜xml就能找到很多,百度不好找。

需要自行安装太极框架,

功能自行测试,都是些实用的小功能,发挥qq最大的功用。

提供一个测试卡片代码:

{"app":"com.tencent.mobileqq.reading","desc":"","view":"singleImg","ver":"1.0.0.70","prompt":"百元大钞","appID":"","sourceName":"","actionData":"","actionData_A":"","sourceUrl":"","meta":{"singleImg":{"mainImage":"https:\/\/gchat.qpic.cn\/gchatpic_new\/3020005669\/916530575-2949639428-6E45D21EADE33511C565E25AB432AB59\/0?term=2","mainUrl":""}},"text":"","extraApps":[],"sourceAd":""}

资源下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