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你的增值打工!

1、你,为你的增值打工

大学毕业,仅仅是给你了一张走进社会知识型单位的入门证,但这时的你几乎是空白,没有专业的实践知识、缺乏社会知识、实际工作的能力、处理各种问题、关系的情商。你一切几乎都是从头开始,这时的你,使用价值很低,用人单位只能把你作为“候补队员”去培养,因此你的打工是学习、锻炼、积累、成熟的实践过程,是进了一所“带薪”学习的培训学校。你,是为你的增值而打工!

2、好企业,让你受益一生

每个学生的第一份工作,就像一张白纸,画什么就会烙下什么。你到了一个管理很乱、风气不正的企业,你不知不觉地染上了许多坏的毛病、意识、习惯,眼下看起来很自由、很轻松,但是这样的企业将给你留下一生的病根,甚至会断送你的未来和前程。而你去了一个管理有序、作风严谨、规章严明、有丰富企业文化的单位,你将会在情商、智商、能力、道德和修养上得到全面的提高!你今后无论走到何处,你都是一块‘好钢’,是一个受欢迎的人,这也是古人所说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3、你看中事业,钱看中你

我经常讲一段话:“看重事业的人、有大志的人,是先干事,后想钱。你把事业做得很好,你把业务做得很精,你不想钱,钱想你,钱向你传情,向你微笑,并紧紧地拥抱你;而整天都看眼前利益,斤斤计较个人得失,先看钱、后看事业的人,钱远离你、厌恶你、不爱你!”这个道理从我周围的许多成功人士、企业家、高级白领和高技术的工程师、操作工人,以及我本人的成长和创业的历程上得到了反复的验证!因为你只有胸怀大志,把事业放在第一位,你才能不计较个人的得失,为了远大的目标踏踏实实、百折不挠、专心致志的投入,才能永往直前的获得成功!而成功自然伴随着利益的到来!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inner0203/p/347666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