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SP1补丁包(KB983509)简体中文版发布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SP1采用了新的帮助查看器,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支持,新增了对Silverlight 4工具的支持,IntelliTrace支持64位和SharePoint,添加了大量Windows 7专用MFC APIs,以便支持Direct2D、DirectWrite和Windows Animation动画技术。
此外,SP1还包括很多方面的改进,比如:支持.NET 3.5下的单元测试(unit test)、VB Compiler运行时(runtime)的switch。
微软提供了Visual Studio 2010 SP1的exe和 ISO版本,SP1适用于Visual Studio 2010的所有版本(学习版、专业版、高级专业版、旗舰版、专业测试工具版),它将对已安装的Visual Studio 2010的所有版本和语言进行升级。如果你已经安装了Visual Studio 2010 SP1 Beta版,那么需要先将其卸载,然后才能安装SP1。
更多详情请查看: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83509
Visual Studio 2010 SP1简体中文版exe格式官方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2/3/0/230C4F4A-2D3C-4D3B-B991-2A9133904E35/VS10sp1-KB983509.exe
Visual Studio 2010 SP1简体中文版ISO格式官方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E/B/A/EBA0A152-F426-47E6-9E3F-EFB686E3CA20/VS2010SP1dvd1.iso


新闻来源:yyyww咿呀呀www.yyyww.com  原文链接:http://www.yyyww.com/os/2011-03-12/439.html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dxhan/archive/2012/01/17/2324582.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