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矢量图形Adobe Illustrator和矢量图形软件

你知道,很多产品图纸你看过广告材料实际上是向量,而不是照片吗?矢量图形是现在成为一个最喜欢的工具,许多设计师。吸引最受欢迎的节目在当前的市场是一个矢量图形Adobe Illustrator和矢量图形软件。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矢量的像素?让我们找出。

a5d8075c92f91ed24d3e13026d89a8b8.jpg


1)高分辨率
矢量图形是可伸缩的艺术品,你可以出口到高分辨率没有任何质量损失。这使得它成为了一个伟大的选择用于创建照片现实的艺术作品。许多广告公司使用这个来创造逼真的3 d产品广告材料。
2)一个较小的文件大小
工作在一个高分辨率在Photoshop创造大文件,使编辑缓慢和困难。在Adobe Illustrator创建更小的文件尺寸,使其更容易使用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3)容易编辑
Adobe Illustrator路径使用每个对象。每个对象包含填充和中风的颜色,很容易改变。厚度和风格的线条也可以改变在插画家。这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只要业主需要改变。
4)伟大的绘图工具
毫无疑问许多插图画家选择地图、图表和信息图形使用Adobe Illustrator。绘制线条、人物、和对象可以很容易地实现向量过程。钢笔工具是一个杀手级功能,所以画任何形状可能。
5)格式
矢量字体产生巨大的质量。处理字体和段落样式在Photoshop是非常有限的,在插画家,你会有更多的控制和灵活性。3 d和3 d字体也可能影响插画家。
6)伟大的风格
各种各样的现代图形风格只能被创建在一个向量绘图程序。领先的设计师是创造许多酷插图在Illustrator,使其成为一个蓬勃发展的趋势。
7)一个光滑、干净的边缘
有多少次你试图消除模糊边缘在Photoshop ?程序在向量,问题从未发生过。你永远是干净和光滑的边缘。这使你看起来整洁和专业的施工图纸。
矢量图像是由许多艺术家,因为他们不是选择一个小盒子。此外,它带来最高质量的图像甚至增加大小。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操纵它,有一些网站,提供免费的教程使用矢量图像。

(本文图片来自于素材公社 http://www.tooopen.com/)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ooopen/p/338239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源码MrVector,兼容旧版本的VectorDrawable。VectorDrawable是显示矢量图一个类,Lollipop中有一个非常好的新特性是VectorDrawable以及相关的一些类,他们为我们提供了添加复杂矢量图的强大功能,同时也提供了动画显示这些图的方法。矢量图的好处是放大不会失真,可以适应不同分辨率的屏幕。这个文章系列我们将了解这些类以及它们的优点,以及如何用相对较少的代码实现吸引人的效果。 简单的来说,矢量图就是使用几个状的方式来描述一个图像元素。矢量图非常适合于与设备无关的简单或者合成的制图或者不需要实现真实感的场合。Adobe Illustrator和Inkscape 常用来制作矢量图。而位图(Bitmap ),则完全相反,位图是定义每一个像素点的颜色来显示一张图片,它适合显示一张真实的照片。矢量图的一大好处是它的渲染是在运行时开始的,因此它可以自适应不同的屏幕。由于矢量图其实保存的只是描述几何图的文本,因此它只占用非常少的空间。当然因为需要在运行时将这些字符串转换成图像,花费多一点点的cpu是肯定的。 矢量图在安卓的Lollipop中已经实现了,相关的类就是VectorDrawable 。(虽然第三方的MrVector 已经实现了VectorDrawable 兼容Lollipop 之前的设备,但是它并没有实现后面会讲到的AnimatedVectorDrawable )。VectorDrawable 的出现意味着以前我们放在mdpi, hdpi, xhdpi, xxhdpi中的部分图片资源(适合用矢量图描述的,比如图标)只用一个VectorDrawable 替代就可以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