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学习路错误总结

函数:
lr_output_message(lr_eval_string("<page>")); sockets里面的参数是<> http里面是{}
关于Winsocket协议手动关联,用socketTool录制脚本,发送TCP请求A,请求B,请求A的返回值在请求B中将会用到。
最终脚本如下:
 
 data.ws
 
 data.ws中的urmid的值是需要在请求B中传递,故做关联获取该值。
函数 lrs_save_searched_string()这个函数主要是在收到的字符串中 根据你指定的左右边界或者偏移量来获取相应的值,并保存到一个指定字符串中,如 lrs_save_searched_string("socket0",LRS_LAST_RECEIVED,"URMid","LB/BIN=urmid\":","RB/BIN=\",",1,1,-1);将获取urmid\":与\",之间的字符串,并且将该字符串赋给URMid,参数说明socket0:s_desc,LRS_LAST_RECEIVED:buf_desc,URMid:变量名字,LB/BIN:左边界,RB/BIN:右边界,1:表示以左边界和右边界第1次出现的地方,1:获取左边界为起点的第1个字符后面的数据(0代表取左边界为起点的全部数据),-1:(不知道含义) 
LRS_LAST_RECEIVED参数是常量模式,根据每次请求获取不同的值,若将其改为一个buf1,则为一个固定值,每次取都是去buf1里面对应的值。
lrs_save_param_ex("socket0","received",NULL,27,6,NULL,"ParamR");功能与lrs_save_searched_string()相同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penglei2011/p/369887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