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SQLServer2017:安装 SQL Server 的硬件和软件要求

ylbtech-SQLServer-SQLServer2017:安装 SQL Server 的硬件和软件要求

 

1.返回顶部
1、

安装 SQL Server 的硬件和软件要求

适用对象:yesSQL Server(仅限 Windows)noAzure SQL 数据库 noAzure SQL 数据仓库 no并行数据仓库

本文列出了在 Windows 操作系统上安装和运行 SQL Server 至少需要满足的硬件和软件要求。

SQL Server 2017 (14.x) 现已开始支持 Linux 上的 SQL Server。 有关信息,请参阅 Linux 上 SQL Server的硬件和软件要求

本文适用于 SQL Server 2016 (13.x) 及更高版本。

进行试用:

以下注意事项适用于所有版本:

  • 我们建议在使用 NTFS 或 ReFS 文件格式的计算机上运行 SQL Server 。 支持但建议不要在使用 FAT32 文件系统的计算机上安装 SQL Server ,因为它没有 NTFS 或 ReFS 文件系统安全。

  • SQL Server 安装程序将阻止在只读驱动器、映射的驱动器或压缩驱动器上进行安装。

  • 如果通过远程桌面连接 RDC 客户端上本地资源中的介质来启动安装程序,安装将会失败。 若要执行远程安装,介质必须处于网络共享状态,或是物理计算机或虚拟机的本地介质。 SQL Server 安装介质要么处于网络共享状态,要么是映射的驱动器、本地驱动器,或者是虚拟机的 ISO。

  • 安装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时,必须先安装 .NET 4.6.1 必备组件。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处于选中状态时,安装程序将自动安装 .NET 4.6.1。

  • SQL Server 安装程序安装该产品所需的以下软件组件:

    •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 SQL Server 安装程序支持文件

  • 有关在 Windows Server 2012 或 Windows 8 上安装 SQL Server 的最低版本要求,请参阅在 Windows Server 2012 或 Windows 8 上安装 SQL Server(https://support.microsoft.com/kb/2681562)。

硬件和软件要求

以下要求适用于所有安装:

组件 要求
.NET Framework SQL Server 2016 (13.x) RC1 和更高版本需要 .NET Framework 4.6 才能运行数据库引擎、Master Data Services 或复制。 SQL Server 2016 (13.x) 安装程序自动安装 .NET Framework。还可以从 .NET Framework 适用于 Windows 的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6(Web 安装程序) 中手动安装

SQL Server 2019(预览版) 需要安装 .NET Framework 4.6.2。 可从下载中心获取

有关 .NET Framework 4.6 的详细信息、建议和指南,请参阅 面向开发人员的 .NET Framework 部署指南

在安装Windows 8.14.6 之前, Windows Server 2012 R2 和 需要 KB2919355 .NET Framework。
网络软件 SQL Server 支持的操作系统具有内置网络软件。 独立安装的命名实例和默认实例支持以下网络协议:共享内存、命名管道、TCP/IP 和 VIA。

注意: 故障转移群集不支持 VIA 协议。 与 SQL Server 实例在同一故障转移群集节点上运行的客户端或应用程序可以使用 Shared Memory 协议,通过其本地管道地址连接到 SQL Server。不过,这种连接无法感知群集,因此会在实例故障转移后无法连接。 因此,不建议使用这种连接,只能用于极个别的方案。

重要提示: 不推荐使用 VIA 协议。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