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4 rxjs 异步处理多个http请求数据

这是我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个需求问题,我们用的angular4,业务需要多次请求后台数据,并且当数据全部返回的时候再处理数据,标题也不知道跟我说的内容一致不,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实现了功能。
 
当自己实现要这个功能的时候,作为弱小的我真的觉得这是不可以的实现的,好在我们这有一位大神,大神就是大神,没有不可以实现的,所以我要记录下这个强大的技术(可能对你们来说soeasy),并且分享给大家,就是forkJoin这个东东,我本人是完全不懂滴!
 
首先引入一个什么...如下:
 
import { forkJoin } from 'rxjs/observable/forkJoin';
 
然后就是使用,我是在数组内部循环使用的,把所有的请求放到http_array里,
 
const http_array = [];
 
myArray.forEach(item => {
  http_array.push(this.myInterface.aUsingPOST(aParameter));
}

 

最后使用forkJoin不知道怎么的返回的数据结果就是一个list啦,好神奇!
有遇到这个需求或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研究研究,会了可以教教我哦~ vx:mjnl0702
 
forkJoin(http_array).subscribe(
 result => {
  // 业务处理
 }

)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sabella-CC/p/923126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