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 代码格式化插件


UniversalIndentGUI 是一个代码格式化工具合集,基于很多开源的代码格式化项目。有NPP的插件版也有独立的程序,支持常见代码格式。

支持的代码格式: C, C++, C#, Cobol, CSS, D, Fortran, HTML, JAVA, Javascript, JSP, Objective-C, Pawn, Perl, PHP, Python, Ruby, Shellscript, VALA, XML and XSL

插件版的链接:(打开后查找UniversalIndentGUI)

TextFX 附带一个HTMLTidy可以格式化 Html

JSMin 可以格式化/压缩JS

此外还有两种比较折腾的方法可以格式化代码

第一种是利用NPPExec 配合命令行程序来格式化代码。这种方法适应性较强,只要找到代码格式化的命令行工具,自定义一个NPPExec的命令去调用就好了

第二种是利用NPP的脚本扩展 NPP Scripting 或 Python Script,适应性比NPPExec更强,如果懂javascript 或 python的话可以很容易的用脚本去调用已有的代码格式化工具,也可以调用网络上的代码格式化服务(appspot上有好多),此外很多代码格式化的工具就是用 javascript 或 python 写的:比如 JSbeautify,Beautiful Soup 等等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jgua/p/751555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