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lk 2010 dev版安装小记

曾经以为TFS是微软产品中比较难安装的产品了,当我接触biztalk之后,我承认:我错了!

安装准备:

一、网络环境

要能联网,且速度不能太慢(安装过程中会根据本机情况联机下载一些必备组件)

二、硬件环境

至少双核CPU,C盘空间搞大点(建议不低于60G,我是预留了80G),内存4G以上(最低不少于2G,不然安装的时候等得不耐烦想撞墙时,别说我没提醒你)

三、软件环境

1、安装windows 2008 R2(最好准备一个干净的系统)

2、安装IIS (注:iis安装完以后的默认站点,千万别删除,配置BAM时会用到!如果您已经删除了,最好把IIS和谐了,重装!)

3、安装SqlServer 2008 + SP1或 SqlServer 2008 R2 (安装时最好把能选的全选上)

4、安装VS2010 (因为biztalk的示例教程全是在vs2010环境下完成的)

5、安装SharePoint Foundation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49c79a8a-4612-4e7d-a0b4-3bb429b46595

注:如果SharePoint Foundation安装时,豪无理由的报错,也没有详细出错提示,极有可能您用的win2008 R2是D版,或者用第三方补丁非法激活过!(为了验证这一点,晚上我又把机器重装了一遍,感觉自己都快成“装机怪蜀黍”了)

6、安装BizTalk Server 2010 Developer Edition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938102b8-a677-4c20-906d-f6ae472b3a6a)

安装时,会检测本机缺少哪些组件,如果发现有不满足条件的组件,会联机下载,这时网速快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注:建议先从开发版学起,等玩熟悉了之后,再换成企业版。

四、基本配置

先添加一个windows的管理员帐号。然后在配置中,选择basic configuration,在设置帐号的地方指定为新创建的管理员帐号。

一路Next,如果运气好的话,会看到下面的配置成功界面:

2011041313503578.png

最后:如果配置不成功,双击出错的项,会有提示信息告诉你哪里有问题。

ps ,我安装了三次才搞定,应了那句俗语:事不过三。

最后给biztalk教程的在线地址: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aa560270(BTS.10).aspx 很详细,照着一步一步来就行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jmyzz/archive/2011/04/13/201477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