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WorkShop的最大内存分配

WorkShop默认的最大内存分配为256M,对于很多项目都需要修改这个最大内存,那么该如何修改workshop的最大内存分配呢?

找到workshop的安装路径,例如:D:\bea\weblogic81\workshop

找到和workshop.exe可执行文件并列的workshop.cfg文件,打开workshop.cfg,内容如下:

D:\bea\weblogic81\workshop
D:\bea\jdk142_11\jre\bin\javaw.exe
-XX:-UseThreadPriorities -Xmx256m -Xms64m -Xss256k -client -Dsun.io.useCanonCaches=false -Dsun.java2d.noddraw=true -Dsun.java2d.d3d=false -Djava.system.class.loader="workshop.core.AppClassLoader" -cp "D:\bea\weblogic81\workshop\wlw-ide.jar" workshop.core.Workshop

将-Xmx后面的256修改为512即可。

-Xmx sets the maximum memory heap size

-Xms sets the minimum memory heap size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orientsun/archive/2012/11/05/275448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aunchpad workshop指的是一种创业启动工作坊,旨在提供给有创业梦想的人们一个实现创业理想的平台和技能培训的机会。这个工作坊不仅仅是一个培训班,更是一个能够帮助创业者准备好创业的舞台。 在Launchpad workshop中,参与者将学习到各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包括市场研究、商业计划的制定、产品开发与设计、市场推广、财务管理、团队合作等等。这些课程将由杰出的导师和成功的企业家亲自指导,并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和实践活动进行。 参与者将有机会与其他创业者建立联系,分享创意和经验。他们可以互相学习、互相支持,相互激发创新的灵感。此外,Workshop还提供了一个实验室环境,参与者可以在这里试验和改进他们的创业想法,从而提高项目的可行性和成功率。 此外,Workshop还将邀请一些风险投资者和创业企业家来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智慧。这些专业人士将不仅提供资金支持,还将提供实践经验和行业洞察力,帮助创业者在创业道路上克服各种挑战。 最后,通过Launchpad workshop,参与者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并与潜在投资者和合作伙伴进行沟通。Workshop通过各种展示和演示的机会,为创业者提供了与潜在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和创造商机的平台。 总之,Launchpad workshop为那些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实践的平台,帮助他们准备好创业的资质和条件,并为他们的创业项目提供机会和资源。通过这个工作坊,希望能够培养更多的创业者,推动创新创业的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