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vue-cli 利用requireJS搭建一个vue项目

---恢复内容开始---

现在学习vue都是利用脚手架vue-cli快速搭建一个项目,这是非常高效的方法,我是十分推荐的,但是有时候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我们没办法在node环境下,敲一个nmp install XXX帮我们搭建系统。这边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记录一下过程,备忘。

采用的方式是利用requireJS搭建一个遵循AMD规则的vue项目。关于这一块,大家可以百度一下,查询相关资料熟悉requireJS的使用。

第一步,都是建立一个如下常规的简单的工程结构:

----lib 存放js库文件

---src主要的编码位置,vue的组件都在这个地方编写

---index.html 整个项目的布局页(相当于asp.net mvc里面的_layout)

---index.js 项目脚本的入口

---require.conf.js 这部分代码我从index.js里面抽出来的,单独成一块,让整个项目显得更有结构,这里的代码是项目的入口。

2.在布局页引入require.js,注意在data-main指定了require执行的入口是require.config.js(requireJS默认解析js,扩展名可以省略)

 

 

3.在require.config.js是定制整个项目的依赖。

 

 4.需要引入的vue都引入了,后面就是开始建立在index.js建立实例化vue,后面的都是常规操作

5.在src下面编写组件

6.配置路由,和编写vuex,该项目简单做了一个登陆校验。

 

 

该项目包含了vuex和vue-router的基本用法,有兴趣的可以下载代码查看。

Git仓库地址:https://github.com/TurboV/WebWork.git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ot-destiny/p/1096514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