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管家显示服务器错误,叮当管家【制卡器故障】

我们现在使用得较为普遍的制卡器是:联星微电子的LS6825B。 现在总结下该款制卡器的故障排查步骤,方便商家自助解决问题。

已知一些无法解决的状况是:安装Ghost镜像的XP系统,制卡器插入后,设备管理器一直刷新,不能稳定识别设备。这种情况下,建议:

1、换系统:请安装原版XP系统或者WIN7及以上系统

2、换硬件:USB接口不稳定也是一个原因

3、换制卡器:制卡器现有免驱动款,较为稳定;或者可以再换一个LS6825B试试

oing_035.png

TIPS:设备管理器在哪里?

1、开始菜单,计算机右键,管理

a4d73e3a37eccd9522e200004ee8c2d2.png

2、设备管理器

81208ca8d4d9c1aeca085ab6af7fa4db.png

请按照以下步骤排查

一、正确识别设备

首先要让计算机识别设备存在。

在插入制卡器后,计算机如果没有反应,或者提示“无法识别的USB设备”,那就是这个USB接口不能稳定识别制卡器。请换一个USB接口,最好是机箱后面的USB接口。多试几个,直到设备管理器中能够正确显示该设备。 如图:

b0bb9fafd556f818bdd656e1232fac44.png

此时如果显示黄色感叹号,应该就是驱动没有正确安装;如果不是黄色感叹号,点击设备右键属性,显示该设备运转正常,就可以跳过安装驱动这个步骤。

二、安装驱动

官网的驱动下载链接已经不能用了,点击链接下载。

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驱动软件。安装过程中,选择自动安装即可。如果出现安全软件警告,请务必选择允许。

对于WIN7的某些系统(一般是Ghost版),需要额外复制一些文件到C盘,具体看这个包内的说明。

WIN10系统不需要安装驱动。

总之,正确制卡的基本前提就是:设备管理器中LS6825B这个设备的运转正常。

如图:

2c7bf73b4085691decfc2ad3508e2288.png

三、设备运转正常,还是不能制卡

会出现以下状况:设备管理器中,该设备显示运转正常,驱动安装正常,但是,在叮当管家PC客户端上,不能显示制卡选项,或者,有制卡选项,制卡时提示“初始化失败”。

这种状况,可以试试以下方法:

1、将设备端口调整到其他设备之前,必须在COM6及之前,最好是COM1

如何调整端口?

在【设备管理器】->【端口(COM和LPT)】中,右键选择该设备【属性】

04a49da363514ebee28b45c21ced8b69.png

选择【端口设置】,并进入【高级】

33d95ae8cf1842551d049dbed570fdf0.png

设置【COM端口号】

780c0674cf76d946b0e858f6be3e23fe.png

2、在设备管理器中先禁用再启用该设备,然后刷新设备管理器

如何禁用启动设备?

选择该设备,右键【禁用】

c9178ef525bff2a93d76d9fbb625ece8.png

选择该设备,右键【启用】

49b21f7bf55d576608dd422b7f84dcc2.png

3、重启电脑

经过以上步骤,仍不能正常制卡,建议重启电脑,使更改生效

四、如果尝试以上方法,还是不行,我们建议:再试一次

重启系统

换系统

换硬件

换制卡器

联系BD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