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um 本地部署案例

众所周知,cesium的服务器是搭建在国外的,所以我们国内的用户访问的时候贼慢。
有时想查个api或者看个案例半天都进不去,今天我来说一下傻瓜式搭建本地的cesium环境,用于大家没事查资料用!
步骤:
1、进入cesium官网找到需要的版本,进行下载;
2、这个是下载之后的目录结构,我来大致说一下。
Cesium的api文档位于Build/Documentation目录中。
Cesium所有必要的依赖和cesium.js位于Build/Cesium,平时我们开发所需要的包就是从这个目录下将其copy出去,引入到你的项目里即可。
Cesium的沙盒案例在Apps/Sandcastle中,我们可以运行对应的html查看你所需要的案例。

3、添加依赖,启动。
a、使用vscode打开包文件夹,然后在终端 npm i 安装全部依赖。

b、启动。在终端输入node server.js.

然后后面 Connect to http://localhost:8080/ 即为访问地址。点击之后,效果如下:

说明:此部署依赖于node.js,故请先安装node.js(安装参考:https://blog.csdn.net/qq_42543312/article/details/82191357);

以上说了使用vscode和node本地启动cesium的官方包,但是我们不可能每次都通过打开vscode,然后执行node sever.js来启动项目,所以现在简单说下本地发布一下此官方包,使用的是iis(tomcat均可);
步骤:

更多详情见下面链接文章

GIS之家小专栏此文章:Cesium 本地部署案例

对本专栏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波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giserhome/p/11553101.htm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