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型mysql_共享型汽车租赁系统(SSM+MySql)

知乎视频​www.zhihu.comzhihu-card-default.svg

共享型汽车租赁系统(SSM+MySql)的设计与实现(毕业论文14000字以上,程序代码,MySQL数据库)

【项目包含内容】

【文档包含内容】

【项目功能描述】

(1)数据共享

推进共享汽车租赁系统的数据校验和数据共享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对共享汽车租赁系统数据查询的精度和效率进行提升。

(2)实现了共享汽车租赁系统业务的各种功能

本系统主要实现以下功能:

登录:网站登录后,首先进入登录页面。用户输入账号、密码登陆。账号、密码正确后可进入主页面进入可续操作。根据数据库表内存储内容识别登陆账号为普通用户账号亦或是管理员账号,根据权限进入不同主页面进行不同操作。

功能:分为普通账号与管理员账号,

1.车辆模块的研究,包括管理员可对车辆进行(车辆编号,车型,图片,价格/小时,车辆所在位置,是否租出)信息的录入,修改,删除,查看车辆状态,用户可以查看到车辆状态信息(车型,座位数,价格,是否租出),可按照价格,座位数,车型对车辆进行筛选查询,选择租车。

2.租还车及分时计费模块的研究,包括展示车辆地点及车型车型,租还车及分时计费功能,选择租车后开始计费,结束租车后停止计费。

3.管理员模块的研究,包括管理员增删,对车辆,用户信息的更改。

4.用户管理模块的研究,管理员可对包括用户个人信息,租借信息和消费信息进行查询。

(3)在业务流程方面更为规范规范

实现对共享汽车租赁系统业务的全面、规范、科学、系统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对共享汽车租赁系统中所涉及到的不足进行弥补。

(4)实行现代化的管理手段

该系统应具有界面清晰,操作简便;不同系统的用户应该有不同的操作权限;该系统必须有一个数据库备份和恢复功能,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该系统应该是基于网络的系统,只需要有一台能够联网的设备就可以实现对系统的管理。

【文档截图】

【项目运行截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