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reader为什么显示服务器有问题,InoReader网页打不开的问题

(3)在搜索框中输入92.247.181.40,即可找到InoReader的网页,将该网站添加到收藏夹中,以后再打开的时候 就不用再输入IP了。

5f524b4e07de7d1634bf0864a42f932f.png

方法二:通过修改DNS配置。

(1)打开网络与共享中心,选择本地连接的属性,选择Internet协议版本4,点击属性对DNS进行设置

0f28a206a51c1bac501ba6e7c5587842.png

(2)将首选DNS服务器的改为114.114.114.114(这是国内第一个、全球第三个开放的DNS服务地址,又称114DNS),点击确定。这样就可以直接搜索InoReader网站了

e180faadfba3c22d7ff924d642e2cc55.png

好处:

只要修改一次DNS,以后再打开InoReader网站时,就不会出现网站打不开的现象,同时DNS的地址在确定可以登陆该网站时,还可以直接修改成原来的DNS服务器的地址。

总结:

当IE无法浏览网页时,可先尝试用IP地址来访问,如果可以访问,那么应该是DNS的问题,造成DNS的问题可能是连网时获取DNS出错或DNS服务器本身问题,这时你可以手动指定DNS服务(地址可以是你当地ISP提供的DNS服务器地址,也可以用其它地方可正常使用DNS服务器地址)

还有一种可能,是本地DNS缓存出现了问题。为了提高网站访问速度,系统会自动将已经访问过并获取IP地址的网站存入本地的DNS缓存里,一旦再对这个网站进行访问,则不再通过DNS服务器而直接从本地DNS缓存取出该网站的IP地址进行访问。所以,如果本地DNS缓存出现了问题,会导致网站无法访问。可以在”运行”中执行ipconfig /flushdns来重建本地DNS缓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