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开发学习路线图分享,详谈2018web前端开发学习路线

近几年IT业可谓是发展火热,而且新生了很多的职业。例如安卓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在这众多的新生职业中备受瞩目的当属web前端工程师了,前端工程师薪资高,就业发展前景好,更多的人选择了这一职业成为自己的发展方向,想要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web前端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学习路线图值得大家去看看。挺适合大家借鉴来学习的。web前端课程包括了几个方面的内容:

null

1、学习HTML,这是最简单,最基本的是要掌握div,formtable、Ulli、P、跨度、字体这些标签,这些都是最常用的,尤其是DIV和表格,DIV,表也可以用于布局,但不灵活,和用于基本表处理数据。 2、学习CSS,CSS这里说的不包括CSS3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里面我们看到的,一个可以使用HTML或CSS + CSS+DIV的界面布局,所以CSS是用来协助HTML布局和显示,我们称之为“CSS样式”,为什么说DIV+CSS?因为我说div是HTML主要用于布局的,所以div是这个东西的核心!CSS必须配合部。CSS必须掌握浮、位置、宽度和高度,以及最大值和最小值,以100%,溢出,边缘、填充等。这些都是与布局相关的样式。

null

3、五月前学JS。你觉得还过的去,看看JS是可怕的,事实上,JS入门很简单,不需要很多东西,只要根据ID或名称DOM或”风格,或价值,然后以一个ID或名称元标签,或额外的数据,在HTML,这是对数据的操作有关系,那么数据逻辑的影响,无非是一个跳跃,弹框,隐藏什么,这一切都是结合其他应用,代码一点都不难,将这些基本的JS。百度其他好。然后多看一些,不是什么问题。 4、学习jQuery相当于封装一组JS插件的JS。其目的是操作更方便,编写更少的代码,jQuery条目也非常简单。这些都是切入点,要学会像JS,只是改变了JQ代码。剩下的就跟百度一样。

null

5,最好是指出背景语言,如java,php,为什么?因为我们是前台接口数据,从后台到点,如果后台代码,你知道如何与后台数据交互是最好的,它节省了时间,也可以使前端代码更加规范。否则,可能是因为你回来了,无法忍受的数据,然后前端代码再次重写,这将是可怕的。 学习一门技术,你得知道必须要学习的内容有哪些,哪些是更重要的,从浅入深了解一门技术,扎实的掌握住基础的知识,才能让我们更好的去掌握更精髓的课程内容。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qianfengcs/p/10138554.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