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物流是计算机类吗,那些常常被误解的大学专业,亲戚眼中的修电脑送快递,网友:想哭...

原标题:那些常常被误解的大学专业,亲戚眼中的修电脑送快递,网友:想哭

随着时间的过去,开学季也已经越来越近了,那些学生即将又要面临繁重的学业了,但是对于大学生来说还是会轻松很多,毕竟他们在时间上更加的自由,但是大家都知道,大学是会分专业的,不同的专业在毕业之后所从事的工作也会不同,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那些常常被误解的大学专业,亲戚眼中的修电脑送快递。

39c2ee306caf1a142af4152196821ea4.png

计算机专业

首先要说到的就是计算机专业了,毕竟现在的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但是互联网的发展是离不开人才的贡献,所以互联网的人才是非常的稀缺,所以不少的大学生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会选择计算机,但是在不少的亲戚眼里计算机专业就是修电脑什么的,亲戚常常会因为电脑坏了找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修,但是要知道计算机专业其实有着很多的专精方面。但是很多的亲戚都不太了解,所以才会闹出这样的事情。

bd204db527f786dfc0805f0873cc86e3.png

物流管理专业

在以前人们还不太了解物流专业,但是随着现在快递的发达,所以人们对于快递也更加的了解了,但是还是存在一定的误解,甚至不少的眼里物流就是送快递,所以不少的人会觉得学习物流专业在毕业之后就会成为快递员,甚至不懂为什么要花四年的时间来学习送快递,但是其实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是很重要的,在毕业之后能够有着不错的收入。并不是会成为快递员。

e5502ad23ae093119231d71111239a36.png

考古学专业

最后这个专业可以说非常的冷门了,一般来说在人们的眼里学习考古专业是没有什么用的,甚至不知道在毕业之后能参加什么工作,所以不少的人会认为考古学在毕业之后就是去挖那些古代的墓。毕竟在电视剧跟电影中常常出现这样的情节,但是现实跟电影还是有着很大区别的。这些考古学专业的人在毕业之后会有着很多的选择,可以去博物馆,拍卖行等各种地方就业,所以并不是人们在电影中看到的那样。

dc92848fa3a6db42eb2d8b69a2dd2d1a.png

当然很多的网友也纷纷表示自己的专业常常会弄出很多的误解,不少的亲戚常常会以为自己的专业就是做一些很简单的东西,甚至有不少的网友表示:想哭,朋友们,你们对此有着什么看法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