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二次开发基础-在附加模块中添加外部工具选项

想必想投身与Revit二次开发的朋友们可能会出现这样的一种情景,当我们打开自己的revit(2014版本以上)时,点击附加模块,会发现缺少一个外部工具这个按钮!!!是不是Autodesk给你藏起来了,其实还真是!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演示下如何在附加模块下添加外部工具这个按钮。

本人使用的是Revit2016,所以以下是以该版本进行演示。

首先我们需要在Autodesk官网下载一个2016版本的SDK,如图所示:

另附网站:http://usa.autodesk.com/adsk/servlet/index?id=2484975&siteID=123112

下载后进行安装,安装目录随意,这个想必大家都没问题,本人安装在了F盘下,然后打开Revit 2016 SDK文件夹中的第一个文件夹,也就是Add-In Manager文件夹,如图:

 

将上图中这四个高亮显示的文件复制,在C盘下Users中找到Revit的目录,强调一点需要打开隐藏的项目才能找到,可能用户不同路径也不一样,我的是在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Autodesk\Revit\Addins\2016路径下

打开后会发现里面是空的,然后将刚才复制的四个文件粘贴进去,如图:

然后比较关键的一步,用记事本打开后面两个名字比较长的文件,分别是Autodesk.AddInManager.addin和Autodesk.AddInManager-Automatic,addin

复制当前文件夹的路径,我的是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Autodesk\Revit\Addins\2016,然后将两个文件所有的[TARGETDIR]用路径替换,两个文件有四处,最后结果如图:

 

 保存后关闭,打开Revit2016,点开附加模块,你会惊喜的发现多了一个外部工具按钮!

然后让我们运行一个Hello World!

 

 

 

反反复复终于是搞好了这个外部工具!

此次也是参考了不少的文章和书籍,如果有不正确的地方还望指正!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revit-diy/p/761306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