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Core部署IIS问题总结

部署准备工作

1.服务器开启添加IIS相关功能

   1.1. 点击windows搜索到   “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1.2 选择添加IIS的部分功能, 如下图所示

 

2.进入IIS,添加已经发布的网站文件

3.设置应用程序池无托管代码

4.运行你的网站

  4.1. 默认运行下, 如出现500.19问题, 则说明网站目录权限不足, 需要给网站添加用户, 设置所有权限。

   4.2.打开网站的文件, 添加用户设置权限, 然后刷新网站

   

5.按照以上的操作, 一般即可正常运行, 如出现不同的异常, 以下总结归纳: 

   5.1. 

 

   解决办法: 打开 C:\Windows\System32\inetsrv\config 路径下的 applicationHost.config 文件. 检查system.webServer节点下是否存在aspNetCore, 如下图所示:

 如果不存在, 可能导致的原因是本机未安装 .net Core runtime 运行时候, 这个时候登录一下网站, 安装开发时对应的 Runtime包,  https://dotnet.microsoft.com/download

安装完成后, 默认该节点会在最下方, 如果安装完成后未添加, 手动在该节点下添加 : <section name="aspNetCore" overrideModeDefault="Allow" />

 

注意事项及方法:

1.部署IIS之前, 需要先安装IIS相关的功能, 然后安装对应的.Net Core 运行环境, SDK 与对应的Runtime运行时。

2. 如仍出现错误, 打开 C:\Windows\System32\inetsrv\config 路径下的 applicationHost.config 文件 , 排查相关的节点是否已经存在。

3. 根据windows 事件错误日志, 找到错误发生在什么节点, 

4. 排查网站目录下 We.Config的相关配置, 或开启文件日志输出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h7791/p/1136862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