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怎么编html,笔记本win7深度技术旗舰版使用记事本编辑和运行html代码的方法...

使用win7笔记本企业版的用户都知道有记事本这个功能吧,很多用户都会使用记事本来编辑和保存一些东西,也有很多用户喜欢使用记事本编辑和运行html代码,不过仍然有很多用户不知道要怎么操作,下面以笔记本win7完美纯净版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使用记事本编辑和运行html代码的方法吧。

1、新建一个记事本。鼠标邮件单机—新建—文本文档;

ee828bcb0b107d303beb6a9a105c8426.png

2、给新建的文档命名(也可以使用默认的),然后双击打开它;

60d859af7e452303c27d132facf9fc6c.png

3、在记事本中输入固定的html标签;

8e3b59c47f2437a01ab0cffabdb7c2b9.png

4、接下来就可以在记事本中编写html代码了;

6131c40c4054c9ddb5e15bb8ddb26f0e.png

5、要使用浏览器运行html,需要把记事本的后缀.txt改成.html。方法是右击记事本选择重命名,然后把记事本的后缀.txt改成.html(如果雨林木风旗舰版提升警告,单机是即可!)。

faaab3bf2fb687a932b7a202f0c397e9.png

6、如果看不到记事本文件的后缀,我们需要在计算机中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o),然后选择查看。找到“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把前面的勾去掉。

104c68cb8a197bbf81ffaf30b235d4a2.png

7、最后双击运行文件(也可以右击选择其他浏览器运行)。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笔记本win7易捷专业版使用记事本编辑和运行html代码的方法,有需要的用户们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进行操作吧。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